淮南为橘

乙女向账号,不定期更

【凹凸世界乙女向】那什么脆皮养成游戏(2)

   

    内含安迷修/帕洛斯/安莉洁

  【预警】看此篇需要看前篇,因为其中含有设定。


 

  安迷修

  “小姐真是太可爱了啊。”

  每天早上起来点开软件,会看见小姐迷迷糊糊揉着眼睛,软糯糯的说着“最后的骑士大人早安”这样可爱的话。平时明明是个精明不服输个性略为强硬的女孩子,现在却好像笨笨的小奶猫一样。

  安迷修,今天也在捧着手机和隔壁雷狮一起疯狂给游戏打钱。

  一开始他和格瑞一样也被开头动画吓到了,后来玩下来发现自家小姐虽然皮还是很脆但起码比排行第一的哪位强点。

  安迷修已经很知足常乐了,捧着手机笑的一脸花痴。

  你望着屏幕外他的笑容突然变了质。

  “安迷修,你看啊,我都这么乖了。”

  “不要把你的视线离开手机嘛,我会感到寂寞的,好不好?”

  小姐果然非常可爱!身为最后的骑士我一定要好好保护……哎小姐你怎么又死了!

  【在下要前排打call啊啊啊啊啊啊p】





  帕洛斯

  一开始他看见雷狮沉迷还嗤之以鼻,暗暗讽刺雷狮居然也会沉迷于养老婆的游戏。

  后来事实狠狠的抽了他两巴掌。

  他的眼睛根本离不开屏幕好吗!这个屏幕里的小恶魔就像是毒品一样紧紧吸引着他的视线。
  他和格瑞以及安迷修的开场界面不同,游戏界面一开始是纯白一片,仿佛被关在一个纯白的箱子一样让人不舒服。

  少女蜷缩在画面的一角瑟瑟发抖,莫名牵动了他的一根心弦。
  她抬起满是泪痕的脸颊。

  “抱歉啊……呜……以这么丑的姿态出现在你面前……”
  “对不起……只要一小会就好……以后不管怎么样我都不能掉一滴眼泪了……”

  “所以,纵容我吧,就这么一小会也好。”

  纯白色的场景轰然破碎,纯白之后竟然是尸骸遍地。

  橙发少女像变成另一个人一样的微笑着,从一开始洁白的连衣裙变成了沾满鲜血的便服。
  她甩了甩脖子上的红围巾

  “嗨,参赛者帕洛斯,欢迎来到弱者的地狱。”

  天啊,太糟糕了。
  这个人简直太合他胃口了。

  【后来陷入这么容易死还养什么养啊的思想漩涡】




  安莉洁

  “哎……这是什么啊?”

  一开始看见手机上的安装包还愣神了半天,迷迷糊糊的终于想起来了这是新游戏的一号人物。

  唯一一个把“你”吓到游戏运作出问题的人。

  少女把手机翻来覆去,从上而下把你看了个遍,然后伸手戳了戳你的脸,看着你脑袋上方有小红心出现之后开启了不得了的开关。

“哎?是这里吗?【感到舒服】会+好感度呢。”

  “安,安莉洁,不要乱戳啊!”

  觉得你很可爱,看见你无缘无故就死去会爆发出惊人的一面。虽然“你”在她这里比起所有人死亡次数会减少,但这并不影响安莉洁爆手速挽救你。

  “你,渴望救赎吗。”

  “就让我来帮帮你吧。”

  屏幕前的少女眼里满是冰冷的黑暗。

  说说话吧,我是绝不会让你继续死的。

 

 

 
 

 

 

评论(9)

热度(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