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为橘

乙女向账号,不定期更

【乙女向】你喜欢我,可我并不喜欢你


  ☆不是刀子别被标题骗了啊宝贝们
  ☆是凹凸f3


   【雷狮】

  雷狮喜欢你

  喜欢你小动物一样偶尔呆滞的动作,耷拉着毛茸茸的脑袋窝在沙发上小小一团。
  喜欢你站在所有人面前时的沉稳冷静不喜争功,在魔兽未触及他发梢时给予狠狠一击。

  你不喜欢雷狮

  你不喜欢他过分亲昵的将你从沙发捞到他的怀里。
  你不喜欢他过分狠厉的告诉你他并不需要你来插手。

  于是你冲着喝完酒一身酒气的雷狮翻了个白眼

  “别用你那副满是烟酒刺鼻气味的躯体吻我,我讨厌你了。”
  “你觉得你有权利拒绝?”
  “啧。”

  【格瑞】

  格瑞喜欢你

  喜欢你洗澡后发间和他相同沐浴露散发的香气,无意间撩起后颈的发露出一大片白皙的肌肤。
  喜欢你紧紧跟在他身后,在拥挤的人群中轻扯他的衣角,转过头看见你通红的耳尖。

  你不喜欢格瑞

  你不喜欢他不厌其烦的每天洗澡后为你准备一杯牛奶
  你不喜欢他在拥挤的人群中他突然转身抓住你的手腕。

  于是你对着一脸无奈的格瑞气急败坏

  “不是说了这个魔兽我能自己搞定的吗!不要过度保护啊你!”
  “啊,嗯,好。”
  “听人说话啊!!!”

  【安迷修】

  安迷修喜欢你

 
  喜欢你收到他花束时受宠若惊般的惶恐不安,紧捏花束别过脸去红着脸默不作声。
  喜欢你一边喋喋不休的冲他吐槽他见义勇为的愚蠢行为,手里拎着今夜晚饭的面包和食材。

  你不喜欢安迷修

  你不喜欢他每天早上送来带有褪去尖刺的玫瑰花束。
  你不喜欢他见义勇为后披着一身尘埃冲你一个劲的呵呵傻笑。

  于是你将刚买来的草莓土司狠狠的塞进他的嘴里

  “我尊重你的骑士道,但再让我看见你一身脏兮兮就揍你!”
  “哈哈哈哈哈在下知道错……嘶痛痛痛为什么要揪在下耳朵!”
  “为了让你长记性!”

评论(2)

热度(2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