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为橘

乙女向账号,不定期更

【恋与漫威】收养了个小豆丁

 

☆养子年下梗,内含洛基,锤哥,吧唧,美队。

  ☆是平行世界架空设定,全员普通人

 

  【洛基】

  说是你的养子,实际上小不了几岁。

  在孤儿院一众脏兮兮抹着鼻涕到处疯的小孩里,他安静整洁的突出,你观察了他两个星期,终于决定收养这个安静又孤僻但热爱恶作剧的孩子。

  他其实很乖,吃饭穿衣从不让你担心,送去学校成绩也是名列前茅。就是很喜欢扔别人送给你的东西,不是扔就是藏起来,总之让你有些头疼。

  “loki……你能帮我找找我的银耳环吗?”
  “质量不好,我扔掉了。”
  “你少扯鬼……那副银耳环可是私人订制的,你为什么要扔掉?”

  他跑过来抱住你的腰,嘴角上扬像只狡猾的小狐狸,祖母绿色的眼眸弯了又弯。

  “因为它配不上您啊,还是戴我上次给您挑的祖母绿色的耳环吧?它与您正相配。”

 
  【索尔】

  简直是个乱世魔王,进你家的第一天就把附近的小孩都收作小弟,甚至还认了隔壁洛基当亲弟弟。
  你一直感叹要是能有隔壁洛基半点乖巧省事就谢天谢地了。收养他的主要原因不是因为看上他那点,而是因为他十二岁马上就要超过孤儿院的收容标准了,如果再不出来以后只能当流浪汉。

  你看着已经长到和你肩头的索尔,叹了口气说就他了。
 
  意外的手巧,自己的头发都是自己编的,让你都自愧不如。你看着明显比同龄人大只的索尔感叹道,此时他正在给你扎头发。

  “我能帮你扎一辈子的头发。”

  真的。少年的脸红到耳朵根,咧嘴笑着低头亲吻了你的头发。

  【吧唧】

    被非法拐卖到南非地区的儿童,完全不记得以前的事情,失去了胳膊被安上铁手臂。经过调查父母双亡。
  你是一名警察,这次围剿犯罪窝点的行动你参与其中,当你牵起这个显得分外沉默阴沉的孩子的手的时候,你看着他的眼神突然从冰冷阴郁变得明亮起来。

  于是你收养了他。

  他很好养活,不挑食,一日三餐自己会做 ,也会自己洗自己的衣服。即使你出任务一个月不回家没关系,可以照顾好自己。

  因为他是一个非常喜欢你的孩子,所以偷拍你什么的,也是可以理解的……吧?

  “我的房间你不可以进去,说了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你叛逆期到了妈妈我好心痛啊……”

  他一本正经的板着一张脸,站着贴满你照片的房间门口,一副神圣不可侵犯的样子。

 
  【美队】

 
  以前是贫民窟里孩子,朋友被非法拐卖自己差点被非法拐卖,还好你当时领养他的及时,不然真不一定能安然无恙的回来。在巴基找回来之前非常自责以为是自己的错。
  明明小时候是个很可爱的豆芽菜,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迎来了成长期,身高可以跟他们班上最高的索尔相比了。你心很痛,给他买的小裙子一件都不能穿了【?】

  道德标杆立得笔直,曾因为不小心撞见你换衣服差点把自己送到警察局。跟女孩子说话会结结巴巴的,虽然身高涨了撩妹姿势也没长。
 
  在你一脸痛心疾首的说他可能娶不到媳妇的时候意外的生气了。

  “我,我会对您负责的!”

好像有哪里不对吧???

 
 

评论(17)

热度(4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