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为橘

乙女向账号,不定期更

【星爵×你】我青梅竹马恋爱了

  ☆文风清奇智障欢乐风
  ☆是现代校园AU设定,星爵和你是青梅竹马
 

  这次是一发完结我坚决不开坑!!!
 

  【1】

  “你知道吗,我喜欢一个女孩,我觉得她简直是我心目中的女神。”

  有一天你的青梅竹马peter quill,终于忍受不了飞一般的体重增长速度,毅然对着家中的游戏机说拜拜,现在和你蹲在你家后花园除草。
  你思考了一下,将手上湿乎乎的泥巴抹在他的小肥脸上。

  【2】

  你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是谁,全校区谁不知道著名女神卡魔拉只跟他在跳过舞。
  那是一个燃放着篝火和烟花的夜晚,仅次于隔壁校区斯塔克的大情圣奎尔穿着他炫酷的夹克,而他的舞伴——卡魔拉理所当然穿着和他同款配套的服装,在篝火旁同所有人配合九十年代的金曲串烧跳舞。简直羡煞旁人。

  【3】

  “你不知道!当时她就在我旁边,和我一起跑圈来着,阳光就像金子一样挂在她的头发上。”

  刚下课他就扭过头跟你一个劲的叽叽喳喳。脸上还挂着早上没刮干净的胡茬。青色的眼睛里满满的全是对自己女神的喜爱,就像是当年十五岁他和他的初恋第一次坠入爱河一样傻气。
  你翻给他一个白眼,知道嘛,昨天就看见你和你的小组成员在操场上横行霸道,卡魔拉就在你旁边嘛
  然后你伸手将作业本扔到他脸上

  “闭嘴吧你,家庭作业写完了是吗?”

  【4】

  “哈!奎尔那家伙可是个宇宙无敌大烦人精!真是辛苦你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过分的是他天天跟我嚎他女神的事情啊!天天塞我狗粮很开心是吗???”
  你嘟嘟囔囔的收拾书包,旁边的火箭已经笑的拍桌,他那毛茸茸的小爪子在你的书桌上留下不少抓痕,你心疼的看了一眼课桌。

  “老子笑的不是那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

  他说告白要有巧克力才浪漫,而且必须是手作的才能显示自己的真心。
  于是你一脸冷漠的吃着奎尔做的实验巧克力,看着他闪闪发亮的眼睛,平静的开口道

  “说实话,你是不是放其他东西了?”
  “ummmm……切碎的牛肉干算不算?”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D

  【6】

  他说他的告白一定不能用玫瑰这么俗气的东西,但是鲜花还是要有的。
  昨夜本来快乐修仙的你硬生生被人从被窝里提出来,叼着牙刷一脸懵逼的看着喋喋不休的发小,对方一脸大义凛然的指着刚刚指向六点的钟表

  “这个时间正好是花市刚开启的时间!我们快去物色一下花!”

  我物色你妈了个鸡掰。
 
  你的头上肉眼可见青筋暴起

  【7】
 
  当天,据说好多人都看见奎尔被揍的鼻青脸肿的跟在他发小后面。
  火箭表示丢人。

 
  【8】

  “她真的是世界上最好最好的女孩。”

  “嗯,我知道。”

  “你知道?”

  “我当然知道啊。”

 
  【9】

  奎尔不知道,你暗恋了他好久好久,久到你们第一次一起上学,久到你们第一次一起购物。
  久到那个小小的,喜欢听老音乐的男孩
  眼眸满是揉碎的星辰,笑起来就像草莓棒棒糖一样甜,喜欢跟在你的身后,断断续续的说着“以后要让你当我的新娘!”这句话。

  祝你幸福啊

  我最喜欢你了

  【10】

  “我向她告白那天刚好有放烟花的!”

  “嗯?这破地儿还有烟花?”

  你们俩的家脸对脸,在偏向郊区的一个小区里。夜晚路上的小径灯光昏暗,他嬉皮笑脸的凑过来要看看你的手机屏幕,你一脸嫌弃的伸手将他的小肥脸往外推了推

  “如果我结婚了,你会来婚礼现场吗?”

  “当然会啊。”

  你一定要邀请我哦,我想摸一摸新娘的婚纱,亲口告诉她她有多幸福。
  因为,嫁给你,是我这辈子奢侈的愿望啊。

 

  烟花在空中绽放。

  错愕的抬头。烟花的火光闪耀,他变戏法一般都从怀里掏出一小束你最喜欢的紫罗兰,手里握着在背包里捂得快要融化的巧克力。闪烁的眼眸,他略显不安的表情。汇成一场核爆炸,炸毁了你整颗心。

  “——你一定不知道!”

  “关于我,喜欢你的这件事!”

  “你愿意当我的女朋友吗?”

 

  太狡猾了,太狡猾了。

  本来我已经要放弃啦。

  在烟火绽放的那个夜晚,在开满松果菊的林间小径
  鼓起勇气,用向全世界宣战的语气回答

  “——我愿意。”

 

  【烂尾了烂尾了哭哭,求评论求评论】
 
 
 

 

 
 
 

评论(14)

热度(1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