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为橘

乙女向账号,不定期更

【all星】团宠五题

  ★是星星公主不是星星王子
  ★小星星那么可爱,麻烦大家宠宠她好吗


  一,关于quill的保障

  Peter·quill喜欢听歌这个爱好不是秘密,全宇宙的人都知道性感可爱的星爵有一个宝贝随身听。
  但她的坏习惯就是一旦听歌就会下意识的跳舞,而且跳起舞来超级热辣,从旁人的角度上来看简直撩人心魄。
  不过即使是在她十五岁,在掠食者的飞船上,在一群大老爷们面前跳舞也没有人敢动她一根汗毛的心思。

  “well,让我看看是哪个想搞我家girl的屁股。”

  蓝皮老爹吹了声口哨,红色的箭矢在他身旁蓄意待发

  “那个?站出来。”

  二,关于quill的男人缘

  “嘿!老兄!你的眼睛再往那个棕发绿眼的漂亮妞儿的身上嫖,我保证打爆你的狗头。”
  “喂喂喂,当我不存在吗?把你的脏手离她远点。”
  “你,对,还有你,长得丑就不要试图去钓漂亮妞儿了。”
  rocket一把抄起与自己身形不符的重机枪,直直逼上某个倒霉蛋的脑袋。龇牙咧嘴的笑着,它毛茸茸的胡须一颤一颤。

  “那是我们的星星宝贝,听明白了吗?”
 
  quill今天还在奇怪为何她一个人坐在酒吧却无人搭讪,她环顾了一下四周,不远处的rocket正在擦拭枪支上的血迹。

  三,关于quill的雷区

  quill一直是个活泼开朗的人,整天有事没事就跟众人打哈哈逗得他们笑的胃疼。仿佛一个行走的小太阳一样阳光幽默

  直到Thor来了

  阿斯嘉德的神明在踏上这艘飞船的第一天,在他睁开眼睛看到那个女孩的那一刻,他的心就不属于他自己了

  “吾友,我发现你最近好像胖了一点,不过没关……”
  “滚啊!!!你才胖了!!!”

  呵
  自己为什么追不到星自个心里没点b数是吗

 
  四,关于quill的恋爱问题

  quill觉得自己也老大不小了,虽然她在宇宙里浪惯了而且可能会浪一辈子,但她还是想要一个有归属感的伴侣的。

  “伙计们,我觉得我应该找个男朋友了,你们觉得呢?”

  第二天rocket的人形药到货了,yondu千里迢迢跑了过来一脸阴沉,Thor的卧室传来一阵一阵奇怪的话,听起来是在练习告白。
  卡魔拉拉起她的手说

  “你要知道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五,关于半夜三点起来看星星

  如果她邀请你

  拜托,请别拒绝她

 

评论(18)

热度(77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