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为橘

乙女向账号,不定期更

关于猫的噩梦

 

  他半夜惊醒了,大颗大颗的汗珠从他脸上滑落。卡魔拉回来扒拉着从外星带回来名为猫的生物,那生物正慵懒的窝在她的怀里一脸惬意

“哦我的老天……怎么又是这玩意!”

  Peterquill简直想要尖叫远离这个看上去挺可爱的小生物。

  “哦嘿……怎么了?quill,你没事吧?”

  他的胃简直就是在经历一场大屠杀一样翻江倒海,连续跳跃300次都没这个糟糕,奎尔面目狰狞着坐在床铺上向后挪了挪,做了一个干呕的表情。

  “我梦见这可爱的小玩意跳上我的床,钻进了我的被窝,然后差点咬断我的手。”

  “就因为这?我的老天啊,奎尔,坚强点,别娘不唧唧的。”

  连续熬夜三天的火箭声音带着一股子疲惫,显然他现在是不想去搭理这个名为猫的生物在梦里对他做了些什么。他皱着他毛茸茸的脸,小爪子揪着一张地图从驾驶舱宽大的座位上转过身来。

  “你们不懂,我现在看见这种哺乳类的毛绒绒动物就反胃!”

  “你小子他妈是想在脑袋上挨一炮吗?”

  惨,忘了,火箭也是个哺乳类毛绒绒生物。

  他抱着脑袋翻身下床,强行抑制了一下内心的不适感。现在是凌晨,他刚刚在床上翻来覆去再也睡不着。

  这个点除了卡魔拉和火箭要驾驶飞船以外,德拉克斯和曼蒂斯睡得正香,聪明的船长不会想摇醒自己的船员仅仅是因为自己失眠。

  奎尔活动了一下脖颈,看了眼窗外。他们现在正要进入一个星球的大气层,有雨滴顺着窗子洗涮过去,看上去是个下雨的天气,也好,或许阴沉的雨天可以勾起自己睡眠的欲望

  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看了眼宇宙通用的时间表

  现在是凌晨4:20

 

评论(6)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