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为橘

乙女向账号,不定期更

【恋与漫威】皇后街301号咖啡屋

 

   ☆是点文里呼声最高的小蜘蛛×你双向暗恋

  ☆只是想写他们这个年纪的傻傻恋爱。

  ☆短小预警

 
 
  六月刚下过雨的天气晴朗凉爽,地面上大大小小的水洼如镜一般折射出天空的蓝。301号咖啡屋的店牌被雨水洗刷的干净透亮,生长攀沿在店外的三角梅被阳光打磨成紫色的金子。你由衷的感谢昨夜那场大雨,不光带来了好天气也带来了好消息。

  少年已经在你店门徘徊已久,似乎在等人。时不时在你店门的单反玻璃镜照照自己打理的一丝不苟的头发。那副认真又可爱的样子,连猫咪棉花糖都不如他可爱。你看着他挂着阳光的笑容的走进来,穿一身嘻哈少年装,腋下夹着一本笔记本电脑。

  “嘿……你觉得我今天怎么样?”

  “非常帅气!Peter,你早该这样穿了!”

  他不好意思的挠挠后脑勺,有些羞涩的笑了笑。随即走到一个干燥两块的角落坐下。

  “是在等你哪位美丽的高年级学姐吗?”

  你友好的笑了笑,端上一杯甜甜的牛奶。少年的脸突然一下子涨得通红,连连冲你摆手。

  他真耀眼啊。你这么想着,心里皱巴巴的扭作一团。
 
  和他这尊大学霸相比较来说你只是平平凡凡的咖啡店女孩,你根本不配和他做什么朋友。

  Peter越变越优秀,他头脑灵光,反应迅速,长了一张让无数少女心动的清秀脸蛋。而你一直平平凡凡,毫无出彩,唯一可以让别人夸赞的只有你的为了继承咖啡店学习的烘焙能力。

  所以是在等谁呢?

是上次那个小胖子吗?好像不是,如果是小胖子的话应该不是在这里等。是亲人吗?应该不是,如果是亲人去家庭餐厅更好些……

  那是在等某个女孩吗?

  反正一定是那种,漂亮出彩,腿长腰细的靓丽美女吧?或者是那种软萌易碎,天真可爱的小学妹?

  好讨厌,一想到你的事情就会变得不像我自己啊。

  哀愁似得长叹一声,你趴在柜台上仿佛头上有朵挥之不去的乌云一样。有谁轻叩你的桌子,你抬眼就和一双bulingbuling的大眼睛对视。

  “咳……那个,这里好像没什么人呢……”

  “是啊……这几天店里生意不太好呢……呜呜好倒霉……我也好想出去玩啊……”

  肉眼可见面前的Peter猛然一怔,回过神来的你恨不得抽自己几个大嘴巴子。

  啊啊啊啊啊啊!!我刚才说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这不就是在暗示自己想被约吗吗吗吗??!!我这个笨蛋啊啊啊啊啊啊消息可以撤回吗!!

  【不可能的,少女】

  “咳,Peter……其实那个……”

  “我今天来是想约你出去玩!你有时间吗?”

  “有时间……哎???”

 
  约我??

  约我!!

  耶!!这不是梦吧!!这不是梦吧!!

  纵使内心欢呼雀跃的想要立马贴上去,但你面上仍旧保持着矜持的样子。少年的鸭舌帽遮不住通红的耳尖,他一下一下的叩着桌子,似乎因为紧张还有点口齿不清。

 
  “一次也好,请问可以和我约会吗?”




【求评论!】

评论(10)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