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为橘

乙女向账号,不定期更

【凹凸世界乙女向】那什么脆皮养成(3)

  评论区都在求卡米尔我就勉为其难给你们更了

  内含卡米尔/神近耀

  【预警】看此文之前建议看一下(1)

  这章神近耀有我的私设






  卡米尔

  今天雷狮来的有点晚。

  不,是太晚了。

  往常大清早,还没有睁开眼睛的时候就感到世界一片光明。揉着惺忪的睡眼一眼就能望进那双紫色眼眸。

  今天怎么会这么晚呢?已经下午了……肚子好饿……不会是把我卸载了吧?……不会的不会的,雷狮可是说过最喜欢我了!

  漆黑的世界突然光明,你正兴奋的想要向雷狮报告他不在时自己提升的等级。猝不及防撞进一双湛蓝色的眼眸。
  不是,不是雷狮!他是谁!

  卡米尔看着橙发少女瞬间警惕起来的表情皱了皱眉。

  只存在于手机之中的人工智能,如果不是和七创社的凹凸世界同为七创社旗下游戏,不然他早就用杀敌软件给她里里外外折磨个透了。

  只要按照大哥的吩咐把她喂一下就可以了吧。
 
  简直是不假思索的将商城中所有的甜品买了个遍,然后扣着背包上限全部加进去。
 
  意外的,看见少女开心的笑脸

  “嘿,你意外的是个不错的人嘛!”

  【雷狮回来发现自家弟弟沉迷投喂老婆】



  神近耀

  开头,橙发少女活力满满的身影在人流拥挤的大厅跳动,也许是因为视角原因,神近耀第一眼就看见那团小小的橙色。

  “耀!耀!来这边!”

熟悉的领取元力的场景,不同的是身旁有少女陪伴。他看着手机屏幕少女大大的笑脸感到莫名其妙的安心。口罩下的嘴角轻轻勾起一个弧度,少女似乎感知到他的情绪一样一脸兴奋的催他领技能。
 
  下一秒,在看到他领到元力技能后少女僵硬了嘴角。

  “果然,耀也领到独一无二的元力技能呢。”

  “不过我相信耀会一直和我在一起,一直保护我的,对吧?”

  “我最亲爱的青梅竹马。”

  明明是温和柔软的声音,却像幽幽拂过寒气的风,在阳春三月让人感到背脊发凉。

  瞳孔猛然收缩,少女在屏幕中精致的脸竟愈发熟悉起来。她的脸在他脑内不断收缩简化,最终变成一张简陋的简笔画风。

  神近耀记得她

  “可是你创造了我,不会不记得我了吧?耀。”

  在一摞画纸之下,压着曾经童年的幻想伙伴。他本以为早就丢弃了全部,但奇迹般的她又回到自己身边,而且以鲜活的方式来出现。

  毛骨悚然。

  “现在,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背叛者,神近耀。”




 



 



 

评论(3)

热度(151)